玛玛利利亚亚啾啾

假装这里有简介……

【宝石之国】破碎星芒·南极石个人向

自虐式重看第十九二十话,想写点东西,但是好像又写不出来想要的感觉……前前后后改了好久,算是比较满意吧。
——————————
“腾!”
“哈……”
半透明的人形自雪堆中晃晃悠悠的站起身来,轻轻抖落身上的积雪。经由那个时尚狂之手制作的白色制服如今已经破烂的不成样子,身上的白粉也由于表面宝石的大片剥落以及刚才战斗中受到的震动而脱落了大半,暴露出内部晶亮的半透明颜色。
“嘛,刚好是,及格线啊……”
眼前是一阵迷幻的蓝白交替,数秒之后雪地和天际才彻底分离。被剥落成尖刺状的左腿戳进沙滩的浅层,以支持自己不至于打滑栽进雪地。
“击退了新型月人,老师应该也会表扬我。”破碎的面庞溢满柔和的笑意,却在下一秒微微凝滞了半分,“啊,不过也许也会因为擅自战斗而受到惩罚,这可如何是好……”
“喂……”
微弱的呼唤自身后传来,浅蓝的眼眸闪烁了一下,随即缓缓回过头去,盯上白色雪地里,那块棱角分明的巨大金块。
“啊……”知道声音是从那里传来,这地方又四下无人,明显呼唤的对象就是自己。慢悠悠的迈步上前,直到走近那个金块,他才面前回忆起这鬼东西究竟是什么。
大概之前的记忆现在大部分已经掉在雪地里了吧。
待会拼好就没问题了……没有被月人带走真是太好了。不过不知道还有没有能撑到那时候的体力,磷这家伙看上去就是很不靠谱的样子,交给他那是绝对不放心的,却也不好意思去麻烦老师——说起来,之前学校那边传来的爆破声是怎么回事?
思路还是一团乱麻,眼前金色的光辉更是晃得他脑袋愈发迷糊。
“我说……你变了啊。”
“才不是……”闷闷的声音自这个大金块的内部传来,“我是在里面啊里面。”
探头凑近金块上的裂缝,里面隐隐透出浅淡的薄荷绿光泽。
“真是的。”抬脚踢了踢那个金块,腿部尖利的断面在合金上留下浅浅的痕迹,“不知道你体内的微小生物究竟是喜不喜欢这个新居所啊。”
“完全动不了……”那个声音里全是憋屈和无奈,“快救救我。”
低头瞅了一眼自己身上的裂纹,唇角勾出无奈的笑容。随即抬手扒住金块的裂纹,大力向外拉拽。
“喂,等等啊!”被困住的家伙反而发出反对的声音,“太粗暴了,就不能温柔一点吗!”
“给我安静。”他只得耐着性子安抚这个被困了许久的多动症患者,“我这边也是满是裂纹,都快碎了。”
“啊危险……你这样会踢到我的!”呱躁的3.5依旧还在不停的抱怨。
“稍微忍耐一下啊。”几近枯竭的体力再度被消耗,他的眼前模糊一片,甚至出现了闪烁的重影。耳朵里嗡嗡作响,连那个白痴的大喊都模糊成一片乱七八糟的回音。
“哇!”
似乎是由于没有掌握好力道,稍微剐蹭到了里面的家伙,这个白痴立刻发出了极其洪亮的惨叫。
“刚才擦到我了,绝对擦到我了!”
“你也不想一直被关在里面吧!”蕴含着怒气的声音,几乎算是下了最后通碟。
“虽然是这样没错……”被困住的白痴终于闭上了他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巴,白色的天地间,只剩下宝石与金属碰撞的微弱声响。
“不过啊……”里面的人儿似乎向着缝隙处靠了靠,他的声音清澈了些许,“你没事真是……”
伴随着这句感叹,几不可闻的破空之声自身后袭来。
居然还有月人!
强烈的耳鸣让他没有第一时间发现来自身后的攻击,疲惫的大脑更是迟了一步才对身体下达躲避的命令。宝石碎裂的巨响一直在耳边回荡,几乎是瞬间他就失去了大半身体的控制权力。
“南……”
在已经知道自己处在绝对危险的情况下,他成功对自己的身体下达了最后一条命令。
‘嘘——’
食指立在唇边,那是噤声的手势。顺利把那个才出口的音节封回金块内部,疲惫的身体渐渐陷入虚无。
“为了让老师不要寂寞……”
半透明的碎片散落了满天——
“冬天就……”
就连头部都重重栽进雪地——
“拜托你了。”
意识渐渐模糊成雪白的一片,就好像往常自己陷入沉眠时的感觉——
不过这次,没有明年再见了。
抱歉了,敬爱的……

评论

热度(15)